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团留住头号球星 3年6000万美元压倒大本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根据波士顿媒体的报道,保罗-皮尔斯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了续约意向,皮尔斯将继续身穿绿色战报征战NBA。

  凯尔特人的总经理安吉表示,双方目前已经开始洽谈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了。但是根据之后的资料表示,这些问题都已经被解决,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和皮尔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在晚些时候正式续约三年。

  这次续约将让皮尔斯在凯尔特人一直待到2010-2011赛季,对于正在重建的凯尔特人来说,留住球队的当家球星是一件意义非常重大的事情。目前皮尔斯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根据NBA的财政条款,皮尔斯目前的这份合同后两年的工资是1510万美元和1636万美元。而之后的三年合同将给皮尔斯带来三年将近6000万美元的收入。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给皮尔斯提供一份新的顶薪合同其实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皮尔斯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将进入他职业生涯的高峰期,他还会变得更加出色,他上个赛季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安吉还表示:“数据表示,大多数NBA球员在27岁到32岁之间的表现是最好的。我们的这份合同让皮尔斯在33岁之前一直都能留在凯尔特人,因此这是他的黄金时期。我认为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