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后卫远走多伦多 太阳再签投手增强外线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费城76人的后卫约翰-萨尔蒙斯答应了76人的和猛龙之间的一个先签后换的交易,他将在下赛季加盟多伦多猛龙。

  26岁的萨尔蒙斯已经在NBA中拼搏了三年了,上个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但是有些时候,他在进攻中显得有些投入不够,很难和艾弗森,韦伯的进攻融为一体,相信这点才是76人交易他的主要原因。

  76人的总裁比利-金表示:“我为了萨尔蒙斯而感到高兴,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样。”

  作为回报,76人获得了一个2007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还拿到了一个200万美元的交易特别条款。不过具体的细节还没有马上公布,根据费城当地媒体的披露,萨尔蒙斯签订了一份5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

  萨尔蒙斯接受了猛龙队,却拒绝了太阳队。太阳队也没有气馁,他们在交易市场上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签下了投手皮亚特考斯基。

  皮亚特考斯基和太阳队签订的是一份2年23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已经在NBA中奋斗了12年的老将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在队伍中担当一个角色,不管这个角色的地位多么的小,能够在一支有夺冠能力的球队中效力还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皮亚特考斯基和太阳队签订的是老将的最低工资条款。第一年的工资是110万美元,第二年的工资是120万美元。

  太阳队希望皮亚特考斯基能够起到比豪斯更加重要的作用。要知道,皮亚特考斯基现在还保持着快船队投入三分球最多,三分球出手次数最多和三分球命中率最高这三项球队纪录。

  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会做到一切能够让我们获胜的事情,他是一个能够让球队加速化学反应的球队,事实上,我认为他是NBA中最出色的一个投手之一。”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