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寻找最热情球迷 加内特:将与童年伙伴分享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32 新浪体育
狼王寻找最热情球迷加内特:将与童年伙伴分享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加内特与球迷互动,在朝阳体育馆里,狼王倾听着上千球迷的欢呼,感动之余,他将自己的球鞋脱下,然后满场寻找叫声最大的球迷。当两个球迷出现在场地中央时,加内特将两个孩子拥抱在自己的怀里。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也由此告一段落。下午,加内特将体验长城之旅,“不到长城非好汉”,在乔丹、麦蒂等众多明星来中国攀登上长城后,狼王加内特也要体会好汉的心情。

  随着主持人吴大维的介绍,球迷互动活动正式拉开了帏幕。在一个球迷自创的狼王之歌中,加内特出现在大舞台上。他挥动着双手,向球迷致意。而满场的欢呼声也将活动推向第一个高潮。

  在灯光下,加内特大声的用汉语说:“我爱北京!”球迷的欢呼声让他十分开心,他继续重复着,“我爱你,北京!”之后,加内特展示了他带给球迷的礼物,一双加内特亲笔签名的新款球鞋,在上面不但有龙的纹路,还有最富有意义的中国红。加内特此时显得十分专业,他细致的介绍着这个礼物。在满场的欢呼声中,几个球迷纷纷登场亮相,结果他们都得到了礼物。而他们也送给加内特自己的祝福。一个球迷说,他祝福加内特早日得到总冠军戒指。

  而后,代表中国希望的篮球明日之星登场,来自陕西盖天力队的郑准,

广东宏远队的周鹏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在讨论起怎样才能在篮球中获取快乐的时候,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个球员认为快乐是因为战胜了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还有的球员表示快乐就是能够在比赛中得到更多的胜利。他们最开始是与加内特进行一对一的斗牛,或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一向远投功夫不错的国青小将周鹏在斗牛中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外线优势,几个人都输给了加内特。但在随后,他们在三对三的比赛中,周鹏不但外围命中,还在内线频繁得分。而加内特显然不想输给中国的小孩子,他也在比赛中表演了扣篮。之后,他送给几个中国小队员每人一件T恤,看着全场火爆的球迷,他忽然将自己身上的T恤也脱了下来,健美的肌肉立刻引来全场的狂呼。而加内特在把球迷送给中国的阿迪明日之星的队员后,微笑着拥抱这些孩子,他说:“这些孩子确实打的十分不错。他们表现得非常好。”

  在随后,他还与球迷做了互动活动。主持人找了几个中国的孩子问加内特问题,孩子们问加内特在中国的第一顿饭吃的什么,最爱吃什么。30岁的加内特此时像个孩子,他说,他到北京后吃的是宫爆鸡丁,而他最爱吃的食物是披萨。也有孩子问他,如果得到总冠军戒指他最希望与谁分享,他说,他会带回自己的家乡与从小与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们分享。

  之后,加内特推出新花样,他让吴大维帮他寻找场地里叫声最大的球迷,一时间,整个体育馆里充斥了尖叫声,找了几个来回后,球迷们开始整齐的喊起了“KG,KG”,而加内特则在人群中找了一个拿着他海报的男孩和一个秀气的小姑娘。在将自己的鞋子脱下后,他把鞋子送给这两个中国小孩。在大家的尖叫声、欢呼声和追逐中,加内特走出了朝阳体育馆,在他的身后,是一群拿着他的海报而激动的孩子。(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