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启动夏季交易B计划 五六名球员成为暂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由于麦克-詹姆斯拒绝了火箭队,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马上就开始进行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B计划。

  那些后卫的经纪人已经开始给道森打电话,但是道森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将目标定在哪个后卫身上。要再寻找一个能够达到詹姆斯这个水平的自由球员后卫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道森表示:“我们的计划中有五六名选手,我们这儿有他们的录像,并让教练看
了他们的表现。我们总是希望找出最能够适合球队的球员,就和詹姆斯一样。三年之前,他在联盟中的情况并不好,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

  到目前位置,道森表示,他还没有找到一名可能像詹姆斯这么发展的自由球员。

  道森说:“但是我们已经开始了,B计划昨天就开始了。我曾经说过:今年的自由球员并不是非常出色。我们的做法是继续努力,并集合成一个小组。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当一些意外发生的事情,你去手忙脚乱的做一些事情,结果导致非常糟糕的后果。”

  道森接下去表示:“我们将循序渐进,我们要找到下一名选手,我们会慢慢的交换意见。”

  谈到詹姆斯的事情,道森表示:“我非常惊讶,他非常努力的想要来到休斯顿。一般来说,你如果无法得到一名球员,是因为你无法给他足够的工资或者是无法给他一个足够长的合约。但是现在不是这种情况,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我们继续就要签约了。”

  这很让人震惊,这些事情发生了,但是我觉得一切还是在正常进行的。我们依然会做的非常出色。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