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力后卫恢复训练 三大核心伤病均大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巴蒂尔正式加盟火箭队之后,他们的阵中又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已经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后卫苏拉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这也是他接受膝盖手术之后首次进行训练。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他过去几天一直在进行训练。他一直在训练场上,他投了很多篮。我们将看看他训练的效果如何。”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33岁的苏拉右边膝盖进行了手术。

  和苏拉一样,火箭队的中锋姚明也已经在进行训练了,看起来姚明的跑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道森表示:“现在姚明已经回到了北京,他已经每天和国家队在场上训练了,但是他还没有真正的和他们一起进行比赛。我认为他将会在8月1号左右开始进行比赛,从任何角度来看,他恢复的都很好。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麦蒂的身上。”

  在2004-2005赛季,正是由于苏拉,姚明和麦蒂三个人的出色表现,

火箭队才能够打进西部的季后赛。如果苏拉能够复出,以他1米96的身高,完全可以胜任得分后卫的位置。将很大程度上解决
火箭队
后卫线身高不足的问题。再加上姚明和麦蒂的康复,巴蒂尔的加盟,下赛季的火箭队有了盼头。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