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继续为总冠军努力 交换得到科洛希尔签下巴克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无缘签下麦克-詹姆斯后,达拉斯小牛队选择了另类补救方式,他们在今天签下了后卫巴克纳,再加上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完成的交换科洛希尔的交易,小牛队对球队的内外线实力都成功补强。

  巴克纳的三年合同将在美国时间周四到期,在詹姆斯选择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小牛队将目标转移到这位掘金队后卫身上。巴克纳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在丹佛渡过,不过他
对小牛队并不陌生,他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都是在达拉斯渡过的。29岁的巴克纳是一位外线防守悍将,他的到来将会增强小牛队的外线防守实力。

  “巴克纳是那种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小牛队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他能够防守三个位置甚至四个位置的球员,我们将会用他去防守大个子控球后卫或者是对手的大前锋。”

  巴克纳上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佳的6.7分,这只比在小牛队效力时稍高一些,他吸引小牛队的除了防守之外就是外线得分能力。在丹佛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在3分线外364投135中,这比当年在达拉斯的49投17中有了很大提高,他的命中率虽然提高不大,可是出手次数明显增多。

  “这个联盟中的好球员总会不断成长,”尼尔森说,“巴克纳加入联盟时以防守著称,可是他在投篮方面做了更多的练习,这让他的命中率和投篮技术都大有提高。”

  巴克纳再加上首轮后卫阿格尔,在

总决赛中被韦德羞辱的小牛队后卫线实力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强。

  在签下巴克纳前,小牛队将他们的丹尼尔斯正式交换到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他们从对手那里得到科洛希尔。科洛希尔为加盟小牛队而兴奋不已,他已经与小牛队主帅约翰逊通过电话。身高6尺10寸,体重235磅的科洛希尔将会取代范霍恩作为诺维茨基的替补,他也可能与德国人一起搭档出场。科洛希尔的外线投篮、突破能力和争抢篮板能力都会给小牛队带来极大帮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