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夏季攻略陷入困境 得分后卫小前锋选择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没有了麦克-詹姆斯,但是诺里斯已经被黄蜂队裁员。

  如果火箭队无法想通自己为什么会失去詹姆斯的话,那么,就考虑一下诺里斯的前车之鉴,当然,还有泰勒,还有卡托。

  火箭队需要帮助,他们需要一些詹姆斯能够带来的能力,接球投篮的能力,远距离
共计的能力,制造投篮机会的能力,还有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深度,但是詹姆斯却无法给火箭队带来他们需要的在得分后卫上的高度。

  因此,

火箭队绝对不能因为这次交易上的失败而陷入恐慌,从而花一些不该花的交易资金。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一直在强调,如果没有伤病的话,他们将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要做到这点,火箭队就需要作出一些正确的交易。

  巴蒂尔的加盟能够满足火箭队的需要。詹姆斯也许也能满足这个需要。现在,火箭队要进行的正确交易并不是直接去自由球员列表中寻找下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并努力去得到他这么简单。

  这种慌乱一般带来的结果总是很糟糕。

  其实现在剩下的自由球员还很多,火箭队还有很大的选择空间。他们可以花钱来补强自己的阵容,他们可以签下几名球员来代替詹姆斯,他们甚至可以花上一部分奢侈税来帮助球队加强后场。

  但是就现在的情况而言,他们真的无法用这么大的价格来签下一名在自己的需求列表上并不是那么靠前的选手。现在火箭队已经摆脱了之前合同情况糟糕的情况,因此他们完全没有必要慌乱。

  假设韦尔斯接受了国王开出的合同,那么就没有一名球员能够真正的让火箭队的阵容变得完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让阿尔斯通在控卫位置上得到更多的协助也许是一个最大的选择。

  

森林狼的班克斯看起来马上成为了最佳的选择,虽然他和詹姆斯在森林狼的搭档也可以接受,但是他能够给火箭队带来的东西更多。也许火箭队可以花一部分钱在斯潘诺里斯身上,他们在2004年的第二轮选秀中获得了对这位新秀签约的优先权。

  火箭队也许能够用他们4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来获得

步行者的扣篮王琼斯,魔术队的斯蒂文森也希望获得更多的合同。虽然说他们两个人都在获得投篮能力和远距离投篮的稳定性方面都无法和詹姆斯相比,但是他们两个人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两个人的身高体型都相当不错。

  如果火箭队能够说服麦蒂担任得分后卫的花,那么他们可以引进一名小前锋,比如巴特勒或者是阿里扎。

  但是火箭肯定不能在今天就给出一份合同,毕竟他们之前一点都没有考虑过除了詹姆斯之外的球员。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表示他加盟森林狼的原因是森林狼是唯一一支愿意提供第二次交易附加条款的球队,这个条款让詹姆斯在下次被交易出去的时候能够获得合同总额15%的金钱。火箭队拒绝签订这样的条款。这样的条款之前非常少见,麦蒂和姚明也没有这样的条款限制。如果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都能够被交易,詹姆斯也一样可以被交易。但是到了詹姆斯的口中,这个条款变得非常重要,他将这个称为是“必须的”。

  不过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代表六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之后,我们可以理解詹姆斯的这种做法。但是谈到火箭队将他交易出去的时候,詹姆斯的感觉似乎相当苦涩。虽然说他一度表示希望回到火箭队,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得到额外的保障。

  火箭队也许还不清楚要在姚明和麦蒂身边补充合适的球员是多么的困难。

  但是对于现在来说,与其随便挑选一些之前根本不太熟悉的球员。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还不如让一名年轻的控卫来担任阿尔斯通的替补,并将最多的金钱都花在一名正确的得分后卫身上。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