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留守迈阿密不懈努力 巴隆渴望再与奥胖韦德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一年前巴隆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他和迈阿密热火队一起夺取总冠军戒指,这个夏天他期待更多。

  接下来的两周内,迈阿密热火队将决定是否选择巴隆2006-07年的合同,结果这位身高7尺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内线球员就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争取留下的机会。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他得到33分和15个篮板帮助热火队以91-85击败篮网队。

  “如果我不在热火队打球,我将在其他球队效力,因为一个愿意为帮助球队取胜做任何事的球员,”巴隆说道,“今年我们赢得了总冠军,我希望留队再品尝冠军滋味。我希望留下,我喜爱迈阿密这座城市,喜爱热火队和我的队友们。”

  过去的赛季里巴隆的角色非常重要,尽管球迷们并没有看到他的最佳表现,他在常规赛中仅仅出赛8场,场均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他没有在季后赛出场过。虽然没有机会出场,可是在五六月里巴隆并没有休息过,他在球队的训练中扮演活塞队拉希德-华莱士和小牛队诺维茨基的角色,这两位大个子球星在场上都是能里能外。

  “我不认为他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他看上去很棒,”与巴隆一样同时进入合同第三年的热火队后卫怀特说,他这个夏天也希望能够留在球队,“他是一个非常顽强的球员,他在场上非常全面。”

  巴隆在2002年帮助孟菲斯大学赢得全国邀请赛的冠军,随后他在NBA发展联盟和

土耳其打过球,去年夏天他在七场表演赛中场均得到17.4分,命中率高达65.2%。在热火队助理教练斯珀尔斯特拉的帮助下,巴隆不断进步。“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清楚球队的所有战术,去年他就在球队效力,因此他非常了解球队的战术打法。”斯珀尔斯特拉说,“他还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这样他才能在内线更有
竞争力
并且能在一对一中看防住对手。”

  对于巴隆来说,他的回归之路并不平坦,因为热火队的内线已经拥有了奥尼尔、多利亚克和莫宁,他需要用更好的表现给自己赢得机会。

  “去年夏天的

夏季联赛还是我学习的过程,今年我需要做的是在这里证明自己,我要证明自己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我还需要继续努力的训练。”巴隆最后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