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再与毒品扯上关系 警方在其车内发现大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卡梅罗-安东尼又遇到麻烦了,丹佛警方在这位掘金队球星的车中发现大麻,不过安东尼本人那时并不在车中。

  安东尼和掘金队官方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安东尼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与球队续约。警方表示安东尼的朋友布兰顿-史密斯当时正在车中,不过这辆2005年款道奇车是属于安东尼名下公司的。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1点警方在检查中闻到大麻味道,结果他们在车中找到一
些大麻。

  除了藏匿大麻外,史密斯还违章驾驶,并且他也拿不出车辆的保险证明,这三条罪名都不是特别严重的罪行,持有大麻将被遭到最多罚款100美元的处罚。警方介绍说史密斯目前已经被释放,车也归还给他,因为他的地址与安东尼公司的地址一致。

  安东尼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当天并不在事发城市,他与这起事故没有任何关系。这已经是安东尼第二次与大麻联系到一起,在2004年10月,丹佛机场的检查员在他的背包中发现大麻,可是在安东尼的一位朋友表示大麻是属于他的,而安东尼并不知情后,检控官放弃了对安东尼提出指控。安东尼还曾经因为在纽约酒吧中与他人发生冲突而曾经成为媒体关注的交点,看来场外因素将会是安东尼成为巨星道路上的一大隐患。

  安东尼上赛季场均拿到生涯最高分,他也带领丹佛掘金队得到西北分区冠军,可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洛杉矶快船队淘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