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续约生变影响颇大 詹姆斯是03年最精明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在吊了骑士球迷一个多星期的胃口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决定与骑士续约。骑士球迷弹冠相庆时,又传来了詹姆斯与骑士续约还有条件的消息,球迷们刚放下肚的心又悬了起来。詹姆斯的做法还影响到了掘金的安东尼,“小甜瓜”也想再跟掘金谈谈条件。

  安东尼早跟掘金达成了5年8000万美元的协议。掘金一提出这个顶薪合约,安东尼就
迫不及待地接受了。詹姆斯却不急着给骑士答复,直到7日才给出肯定的回答。“我很高兴能与骑士续约,留在克里夫兰,我能继续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詹姆斯说,“我期待着为我们伟大的球迷和克里夫兰城带来一个总冠军。”

  骑士同样开出5年8000万的顶薪。詹姆斯完成新秀合约最后一年后,从2007/2008赛季开始年薪将达到1500万左右。不过事情并非一帆风顺,詹姆斯并不想与骑士签5年,他想签4年6000万左右的合约,而且第四年自己有选择权。从表面看来,詹姆斯似乎有所损失,但事实上,这正是詹姆斯的精明之处。按照他的构思,詹姆斯在2010年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那时他可以签下一份更肥的合约,而在2012年现行的劳资协议到期后,新的劳资协议会开出更高的工资上限,球员也可以签下更巨额的合约。詹姆斯放弃了眼前的利益,想谋一个更为美好的将来。

  詹姆斯的这个消息一透露出来,安东尼也心动了,他本来已经答应了5年长约,但现在可能会步詹姆斯的后尘。安东尼愿意跟掘金签5年的合约,但他也要一个选择权。“当然,我想要一个选择权,”安东尼说,“这正是目前我们所谈判的内容。”韦德也还没有与热火达成最后的协议,他与韦德和詹姆斯两人情况相似,所以三人也一直保持联系。“我们是一个整体,”安东尼说,“虽然我们代表不同球队,但我们仍然是一起的。”

  詹姆斯的合约还影响到了古登。由于詹姆斯的高额工资,骑士只能给古登开出3年1800万的合约,但古登想要6年6000万。双方一时难以达成协议,不过古登并不急,他完全可以履行完最后一年合约,然后明天成为自由人,那时他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骑士想留下他,但又没有太多钞票,他们还要应付詹姆斯的改约计划,总经理费里有得忙的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