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并不在乎当配角 愿为美国男篮做一切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阿里纳斯已经做好了为美国队做任何事的准备,他已经开始适应国际篮联距离更近的3分球。

  “我已经开始训练在国际篮联规定的3分线进行投篮,现在感觉就像在罚球一样,”阿里纳斯在准备动身前往美国男篮训练营前对记者表示,“我已经适应了这些,我知道对于NBA球员来说要在这里投篮很困难,我们没有做过训练。在这个距离时NBA球员通常会选择退
一步投射3分,或者突破进攻,这是一个较为尴尬的区域,因此我已经进行了练习,我已经忘记了NBA的3分线。”

  阿里纳斯和另外22位收到邀请的球员将于7月19日-25日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为世锦赛备战的训练营,通过这一次的训练营将会决定美国

男篮最终出征日本男篮世锦赛的名单。

  “我非常兴奋,也有些紧张,”阿里纳斯表示,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9.3分,并且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球员,“这就像是新秀赛季一样,我们都在为得到阵容中的一席之地而努力,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阿雷纳斯并不介意入选美国男篮要效力三年的义务,他这个夏天放弃了度假安排而在一直努力训练。上周他还给美国队主帅克兹泽斯基打了一个电话,两人交谈了半个小时。“他(K教练)说他欣赏我的速度和投篮能力,”阿里纳斯表示,“他希望我能在防守上有更大的提高,他希望我能在全场保持给对手的压力,我愿意为这支球队做任何事。”

  “我告诉他‘你不必担心我,我并不是一个自大的球员。如果你希望我在场上为队友跑位或者做掩护,我也会去做。’因为他不必担心我,所以他可以在其他球员身上花更多心思。”阿里纳斯继续说道。

  对于阿里纳斯来说,他清楚在一支同时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布莱恩特和韦德的球队中,他的得分和出场时间都会受到严峻考验。“我们拥有足够的得分手,他们并不需要我贡献太多得分,”阿里纳斯说道,“球队需要我做的就是带动球队的进攻,帮助球队防守,在比赛中更具活力,并且在空位投篮命中,我非常愿意去做这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