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缺乏足够证据 湖人中锋布朗免于遭受性侵犯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夸梅-布朗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了,因为证据不足,检控官表示将不会对布朗做出性侵犯的起诉。

  在湖人队季后赛首轮与菲尼克斯太阳队交锋期间,有一女子称遭到了布朗的性侵犯,警方开始介入调查。布朗本人一直否认他曾经作过这种事情,他同时表示从没有被警方逮捕过。检控官达尔奇-约翰逊在仔细查看了受害人的验伤检查报告后认为并没有任何她遭到性
侵犯的证据,所以他决定不会布朗提出指控。警方也没有发现有力的证据能够证明布朗有性侵犯行为,布朗的代表律师要求布朗不要回答警方的提问。

  一女子在湖人队太阳队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结束后一天向警方报案,称她在4月29日早晨遭到性侵犯。在经过一番调查后,警方发现所有他们得到的证据几乎都是一对一的,双方都缺少第三者的证明。这位女子承认在遭到所谓的性侵犯前,她是在双方愿意的情况下与布朗发生

性行为的,不过遭到性侵犯后,她在布朗家中留了数个小时。

  虽然这位女子的供词没有任何疑点,可是验伤检查报告或嫌犯的供词却并不能证明她所描述的事情的存在,这也让检控官无法做出指控决定。

  在摆脱性侵犯官司的侵扰后,布朗可以渡过一个轻松的夏天了,希望他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提高自己的球技,这样他和湖人队才能成为受益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