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魔术主场不敌网队 公牛首轮新秀发威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奥兰多进行的百事职业夏季联赛开打(从11日至15日),首日进行三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魔术以82-86不敌网队,公牛新秀发威,以93-88击败步行者,热队则以65-83惨败给肖恩-梅领衔的山猫。以下是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82-网队86

  网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他还贡献了12次助攻。网队在首节就以22-17取得优势,命中率达到69.2%。迪内尔在第二节拿下10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率队魔术将差距缩小到41-43。

  下半场魔术继续反攻,在比赛将结束时他们以80-79取得领先。不过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47秒时投中三分,网队打出7-2的高潮,锁定胜局。戈塔特为魔术拿下15分,迪内尔14分。

  公牛以93-

步行者88

  首轮新秀蒂卢斯-托马斯和塞夫洛萨合力为公牛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为公牛击败步行者立下大功。阿隆-麦尔斯19分,邦克斯17分。托马斯得了10分,塞夫洛萨16分。

  步行者的詹姆斯-怀特在上半场得了13分。步行者虽然首节就落后10分,但在怀特的率领下,他们打出一波13-4,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步行者反而以47-46反超。不过公牛在下半场又开始发威,本节以25-14胜出,在三节过后以71-61重新取得优势。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20.2秒时,巴斯登的三分球使公牛以90-88反超。步行者此后犯了大错,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叫了暂停,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公牛队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局。

  哈里森和怀特各为步行者拿下17分。

  热队65-山猫83

  热队投中全场第一分,但此后就成为山猫的天下。二年级生肖恩-梅拿下22分,新秀莫里森12分,阿兰-安德森11分。热队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巴伦18分,多雷尔-莱特12分。

  上半场山猫就一度领先了18分,热队全方面落后,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1%,失误了12次,上半场没有一名热队球员得4分以上,他们以27-41落后进入下半场。

  肖恩-梅一人就令热队难以抵挡,他在首节的10分钟4投3中得了7分,山猫以22-15领先。本节山猫命中率达到75%,失误只有2次。下半场山猫一度领先了23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