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下半场崩溃不敌活塞 河升镇未开斋开拓者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太阳在夏季联赛中以87-90不敌活塞。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拿下17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他犯规10次,失误8次。道格拉斯18分,兰普19分8个篮板。

  亚克尔为活塞拿下29分6个篮板,马丁-克里夫斯和杰森-麦克斯维尔各得14分。活塞
的萨博全场虽然只得8分,但他终场前15秒投中的一球至关重要。

  太阳队开局不错,上半场以49-33领先,第二节他们以27-12胜出。不过下半场活塞开始反扑,第三节他们26投17中,命中率达到65.4%,单节以29-19胜出,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活塞的防守继续发挥作用,最后一节他们只让太阳投中9个球。在比赛还有6分46秒时,活塞将比分追成72平,不过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太阳又以87-83反超。活塞队此后连得7分,反败为胜。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以72-68击败奇才。

  这场在最后一节进入高潮,开拓者前三节占据明显优势,但在第四节遭到奇才的逼宫。首节开拓者以30-21取得优势,此后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开,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以58-45领先了13分。

  奇才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55秒时将比分扳成68平。不过此后开拓者连得4分,锁定胜局。比赛还有40秒时,新秀罗伊两罚两中。奇才反击未果后,榜眼秀阿尔德里奇投篮命中,锁定比分。

  韦伯斯特19分为开拓者最高,罗伊贡献18分,阿尔德里奇12分8个篮板。韩国球员河升镇打了3分钟,除了1次失误和3次犯规外,其他统计数据都是0。

  拉莫斯为奇才拿下14分,佩切洛夫13分,布拉奇12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