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火箭展开詹姆斯争夺战 西南区内战不仅在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小牛队和火箭队的争夺看来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他们在球场外的争夺同样激烈。在这个夏天,小牛队和火箭队同时看上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旧将麦克-詹姆斯。

  根据日程安排,詹姆斯将在今天晚些时间和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在拉斯维加斯碰面。而詹姆斯也将在明天正式决定他下赛季究竟要代表哪支球队登场。

  詹姆斯现在已经成为了小牛队在夏天自由球员中的首要目标,在球队和特里续约之后,詹姆斯的加盟无疑能够加强小牛队的板凳深度。因此约翰逊表现了足够的诚意,他专门坐飞机来到了拉斯维加斯,接下来库班也将到拉斯维加斯和詹姆斯进行一次会谈。

  这样的局面对于

火箭队明显非常不利,虽然说詹姆斯一直表示希望加盟
火箭队
,但是火箭队似乎一直都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眼看着从7月13号开始,各支球队就能够正式和自由球员签约了,火箭队的这种态度极有可能让他们在这个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

  31岁的詹姆斯已经在NBA打了五年了,他的前两个赛季在热火队度过。在2004-2005赛季,他代表火箭队参加了最后27场并和球队一起打入了季后赛。

  在上个赛季代表猛龙队比赛的时候,詹姆斯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他场均贡献20.3分和5.8次助攻,都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