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瓦克表现平平卢卡斯救主 火箭险胜小牛连下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在夏季联赛再度告捷,以71-70险胜小牛。火箭队已经四连胜,他们在拉斯维拉斯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12日进行。

  卢卡斯成为火箭夏天的英雄,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于终场前8秒两罚两中,使火箭取得领先。小牛新秀亚戈尔本来有机会使小牛反败为胜,但他在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马特-哈亚兹的毒手盖帽。两队的比赛打得激烈异常,最后1分08秒5次交替领先。

  亚戈尔为小牛拿下20分,霍普金斯14分,劳尔-马绍尔13分。

  卢卡斯最后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他还助攻了8次。新秀诺瓦克今天表现有所失常,9投仅2中,得11分。海耶斯10分10个篮板。

  

火箭首节就以27-15取得优势,不过小牛队凭借出色的外线三分,此后猛追比分。全场小牛三分球投中6个,而火箭只投中1个。

  在已经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骑士以91-66大胜勇士

  首节骑士以24-16取得优势,此后两队的差距不断扩大。他们轻松地就控制了局面,上半场他们命中率达到64%,而勇士的命中率只有32.3%。骑士上半场以47-29遥遥领先。全场比赛勇士命中率达到65.3%,勇士只有32.8%。

  布兰顿-亨特18分为全场最高,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山侬-布朗也得了15分,安德流斯科维休斯14分,格拉汉姆12分。

  奥布莱恩特12分为勇士最高。(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