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周末与国家队会合 移动长城将缺少大巴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路透社消息,之前由于脚伤而休养多月的姚明已经在上周末飞往广州与国家队回合并正式参加集训,这也意味着他参加即将到来的在日本所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的希望大增。

  身高7尺6寸的姚明目前效力于休斯顿火箭,作为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姚明在上赛季NBA临近尾声时不慎脚骨骨折,但在接受了手术后他还是在上个月返回中国。

  “姚明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错,他的恢复速度要比我们所想象的更快。”中国篮协秘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姚明复出的希望大增,但中国队中另外一位具备丰富NBA经验的中锋巴特尔却将有可能缺席此次世锦赛,“我将不会前往日本。”这位曾经效力过掘金、马刺以及猛龙队的中国明星中锋说:“我们仍然拥有像姚明和王治郅这两座‘塔’,而易建联将取代我的位置。”

  在锦标赛正式开打前,

中国男篮将在广州参加三国邀请赛以便起到热身的作用,而一同参加此次赛事的则有强大的美国梦之男篮以及巴西国家队,比赛日子定在8月7日和8日。(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