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拿到夏季联赛首胜 河升镇扣篮助开拓者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拿到夏季联赛首胜 河升镇得分助开拓者获胜

  北京时间7月1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四天,洛杉矶快船队在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取得夏季联赛首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则在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取得两连胜,韩国球员河升镇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得到2分。

  波士顿凯尔特人 62-78 洛杉矶快船

  尤因表现出色,他带领四名队友得分上双,这让洛杉矶快船队在夏季联赛中以78-6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快船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尤因今天13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他还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恩东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科洛莱夫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辛格莱顿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梅里特得到8分和5次失误。

  凯尔特人队仅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格林得到12分,鲍维、杰弗逊和雷各得到9分,戈麦斯得到8分,隆多得到6分和7个篮板。

  快船队在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为52.8%,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为63%;凯尔特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2.4%,罚球命中率仅有57.9%。凭借第三节单节打出的27-14,快船队一举奠定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波特兰开拓者 78-65 明尼苏达

森林狼

  波特兰开拓者队成功延续胜利势头,他们在击败森林狼队后取得

夏季联赛两连胜。

  选秀中由森林狼队交换到开拓者队的罗伊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拉梅罗得到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奥特洛得到10分,豪斯得到9分,阿尔德里奇得到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河升镇得到2分、1次犯规和1次失误。森林狼队的弗耶得到24分,怀特得到16分,埃利斯得到7分。

  开赛后两支球队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在罗伊的带领下开拓者队带着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半场结束时罗伊3投全中,7罚6中独得12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争夺依旧激烈,利用森林狼队的失误,开拓者队扩大领先,罗伊带领球队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领先10分。罗梅罗、奥特洛在本节结束前分别进攻得手,前三节过后他们以58-4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罗梅罗、罗伊分别进攻得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领先,在终场前6分50秒时他们以68-49领先19分。河升镇在终场前4分钟时出场,他得到开拓者队球迷们的掌声。出场20秒后河升镇领到一次犯规,2分钟后他扣篮得手,这让他得到除了犯规之外的其他统计。最终森林狼队无力翻盘,开拓者队赢得比赛胜利。

  开拓者队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为44.4%,而森林狼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9.5%,而在抢断上开拓者队以12-3领先对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