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被黄蜂裁员 姚明昔日好友重回待业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4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7月6日,黄蜂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后卫穆奇·诺里斯。

  上个赛季进行到中段时,火箭把诺里斯换到了黄蜂,换来中锋兰皮。在后来诺里斯代表黄蜂打的比赛里,他场均贡献3.8分和1.3次助攻。这位爱搞笑的矮个后卫在球队中更多是充当拉拉队员的角色。比赛开始前,他是站在队伍中间为球员加油鼓劲的第一人选;在更衣室里,他开玩笑的声音也总是充斥四方。

  黄蜂在自由市场上的疯狂引援导致他们不得不裁掉诺里斯,来为新来的球员腾出位置。所以当7月6日,球队宣布跟新秀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西蒙斯签约,同时他们在会上公布了裁掉穆奇·诺里斯的决定。

  在2006年2月14日,

火箭队把诺里斯换到了黄蜂,得到中锋兰皮。仅仅打了16场比赛,他就被新球队裁掉了。在1996年的选秀中,诺里斯在第二轮被雄鹿队选中。至此开始了自己的NBA历程。在十年NBA生涯里,他在火箭效力最久。

  黄蜂在今年夏天引援力度极大,他们接连引进了斯托亚科维奇、鲍比·

杰克逊和钱德勒。这些球员的加入在给球队增加了实力的同时,也让黄蜂必须清除掉一些现有的球员来给新球员腾出位置。诺里斯在上赛季的表现实在缺乏亮点,黄蜂在与新秀球员的签约发布会宣布将他裁掉也就不足为奇了。

  诺里斯的此次被裁也许只是黄蜂队原有球员调整的序奏,包括林顿·约翰逊、阿隆·威廉姆斯和马库斯·费泽尔在内的多名球员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都很有可能不会再留在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