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到来二张感受压力 尤纳斯:他们更像得分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7月9日北京报道 陈江华和解立彬的到来,可以看作是尤纳斯对组织后卫位置的不满意。姑且不论现有后卫中谁更强更适合留下来,单单是两名年轻人被征调入队,就已经给国家男篮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原本就是第三后卫竞争者的张云松和张庆鹏,如今感受到了身后不小的压迫感。其实两人的类型有点相像,都有稳健的传球,一手漂亮的外线投篮,但是身材相对偏矮,同时
风格上更像双能后卫。尤纳斯对他俩的评价也是一针见血:“他们看起来更像是个得分后卫。”

  从

意大利回来之后,两人几乎每天上午和下午的训练前都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训练局,自觉加练投篮或者力量。而从经验上来看,这两名“老”队员也比较懂得调整自己,最近状态也都不错。

  可能是因为连日来的劳累,张云松感冒发烧了,缺席了周六下午的训练,连晚上放假了都没力气回家。但是休整了一天之后,小云又迫不及待地要上训练场了:“还好烧不高,已经退了,我明天(周一)就继续投入训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