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林顿只想逃离老鹰:这里对我来说是一种约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3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报道 联盟中现在有两个姓哈林顿的球员,一个名字叫奥特拉,上赛季在芝加哥;另一个名字叫艾尔,上赛季在亚特兰大。两人同姓不同命,奥特拉·哈林顿被公牛无情放弃,而艾尔·哈林顿则可能得到一份大合同。

  “这里(亚特兰大)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约束,”艾尔·哈林顿已经烦透了老鹰这支球队,厌倦了失败的感觉。难怪哈林顿会产生离开的想法,作为联盟最年轻的球队,老鹰
已经沦为东部球队晋级的垫脚石,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哈林顿还是老鹰的队长,但是他似乎早就对这“官衔”没有半点兴趣了。“我会继续打球,但是下赛季我不会再穿着老鹰的队服上场,”在电话里,哈林顿去意已决,“我想打季后赛,想争夺总冠军,可是很明显,他们(老鹰队)不能给我这样的机会。”

  由于前锋线上人满为患,老鹰方面似乎也对这名队长没有表示出多少挽留的意思。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鹰高层官员表示,他们已经不打算和哈林顿谈续约的问题,如果有必要,那也是先签后换。

  既然哈林顿的离开已成定局,那么哪里将成为他的下一站呢?目前浮出水面的有两支球队。首先是

步行者,两年前,哈林顿正是从印第安纳离开前往
亚特兰大
的,重回旧地,感觉应该也不错;另外一支球队是勇士,他们也已经关注哈林顿好长时间了。

  “我对这两支球队都很有兴趣,”还在洛杉矶家中度假的哈林顿说,“总之,只要能离开亚特兰大就可以了。”

  26岁的哈林顿已经在联盟中打了8年球,上赛季他是老鹰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贡献18.6分和6.9个篮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