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赋予夏季联赛特殊意义 全明星比菜鸟更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一场在很多人看来毫无意义的夏季联赛,却使得亚利桑那州两大媒体《亚利桑那共和报》和《东部山谷论坛报》连篇累牍地报道,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一场有小斯的比赛,他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东部山谷论坛报》的体育版头条甚至用了“小斯重生”这样一个标题来庆祝小斯的回归。

  这是今夏太阳队的第一场夏季联赛,对手是森林狼。除了小斯,双方阵中再没有任
何大牌,小斯之所以亮相,是因为他受伤休息了一个赛季,需要像菜鸟一样,一点点地找到感觉。

  看上去,小斯恢复得不错,他出场30分钟,拿下了21分、8个篮板,比赛中他不仅有跳投、有突破强攻,他还试图完成转体360度的单臂扣篮。毫无疑问,小斯正在一步步回归正轨。

  只可惜,太阳并没有因为有小斯助阵而赢下比赛,他们83比91输了

森林狼8分。但显而易见,比赛的胜负根本没有意义,太阳让小斯出战,只是想检验一下他的膝盖恢复情况。太阳队的助理教练,也是本次征战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
的主教练菲尔·韦伯说:“他的表现很令人满意,他恢复得很不错。比赛中,他的每一次进攻都极为凶悍,他让他的防守者感到了压力,尤其他的跳投很有威胁,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小斯在赛后显得很兴奋,这是他继今年3月27日打完与

篮网的常规赛后再次登场比赛,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但小斯说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尤其他一直担心的膝盖,在赛后没有不适的感觉。

  “过去十多天来,我一直参加球队的夏季训练,”小斯说,“我感觉恢复得不错。关于这场比赛,我想说我其实还可以打得更为强悍一点,因为每当我跳起来或者跑起来的时候,我的感觉都很不错,我仍然觉得自己的瞬间爆发力很充足,但是我得小心点,毕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

  小斯的出场让媒体兴奋不已,甚至掩盖了他在比赛中出现的6次失误和7次犯规。当然,小斯不会回避这些问题:“我只是想打得更凶一些,所以我坚持打内线,我正在慢慢恢复。”

  看得出来,比赛让小斯很兴奋,他也说自己获得了“New-born”(重生),而且他说:“如果下赛季我不再受伤的话,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想想,现在离热火夺冠仅仅过去了半个多月,小斯真的有些兴奋过头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