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广州最靓100”拉拉队招募活动启动 选拔出色3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广东宏远俱乐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共同主办的拉拉队招募选拔活动日前在广州启动,整个活动将从7月到9月,历时近3个月,活动由候选人招募、海选选拔、网络票选、总决选等四个阶段组成,最终将产生32名胜出者,成为2006-2007赛季CBA联赛广东宏远俱乐部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的签约主场拉拉队员。

  CBA篮球联赛是中国第一联赛,这次拉拉队的招募是CBA联赛创建以来第一次通过公
开招选的方式选拔拉拉队员,这种拉拉队选拔模式与国际著名联赛的拉拉队招选方式是一致的,这种在中国全新的选拔和组建模式也是CBA联赛未来拉拉队招选的样本模式,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拉拉队历史上的最强招选。

  

广东宏远俱乐部是CBA联赛的最强球队,雄霸中国篮坛,具有深厚的篮球文化。
东莞
新世纪是CBA的实力派新军,是一支很有现代气息的球队。中国篮协和中篮盈方之所以选择广东作为拉拉队招选的试点,正是因为俱乐部良好的理念和广泛的传播力,这两支球队也是目前CBA发展最完善、最注重文化建设的俱乐部,在拉拉队的发展上,有着大量的构想和未来发展计划。最终通过本次活动产生的拉拉队,将作为06-07CBA联赛最重要的推广拉拉队,将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最大限度的曝光和宣传。

  拉拉队文化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拉拉队文化代表了体验、时尚、荣誉感、自我实现、团队精神等众多理念和精神,拉拉队几乎是所有年轻女孩子向往的舞台,也是自我实现的最佳体验,国内外更是有众多反映拉拉队题材的影视作品,将拉拉队的文化渲染到了高峰,这次广州最靓100的拉拉队招募将选出CBA拉拉队的形象代言和最高水平的团队。

  本次广州最靓100拉拉队招募活动,在候选人招募中,只招选候选人300人,最后通过严格的海选、网络票选和总决选选拔出32名拉拉队员。在参与过程中,不仅300人都可以获得参与奖励,在网络票选中,名列前五名的选手可获得奖金奖励,最终入选的32选手更将直接获得2006-2007CBA赛季演出的保障合同、中篮盈方公司签约篮球宝贝代言,并提供全方位专业培训,前三名者将有机会出国观模交流。广东宏远俱乐部以及东莞新世纪的拉拉队员将得到大量的媒体推广机会和国内重大赛事的演出机会,将会成为正式由CBA认证的CBA拉拉队员。所有热情、渴望自我实现、渴望舞台的女孩子都可以参加拉拉队招选,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崭新的体验和机会。

  在这次活动中,将会有众多媒体给予关注,将共同见证中国第一次通过国际模式选拔出来的崭新拉拉队,这些拉拉队员也将成为未来CBA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详情请咨询电话:020-38796900转312室,13697426594。网络咨询:请登陆网站sports.sina.com.cn或发送邮件至guangzhou100@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