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首战湖人惜败灰熊 失误过多成为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南加州夏季联赛在长滩启幕,洛杉矶湖人队亮相球场,尽管前UCLA明星球员乔丹-法马尔表现不俗,可是他无法帮助湖人队取得开门红,他们以87-89不敌孟菲斯灰熊队。

  由于这是法马尔在湖人队的处子战,所以比赛球馆金字塔中心吸引到了近5000名球迷观战。在半场落后11分的情况下,湖人队在法马尔的带领下努力缩小分差,他们在第四节
一度以87-85反超2分。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孟菲斯灰熊队从湖人队球员们的一系列失误中受益,他们连得4分重夺领先权。平诺克在最后关头高位跳投不中,这让湖人队错失最后关头扳平比分的机会。

  湖人队的法马尔在31分钟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他还有3次助攻和2次抢断,另一位新秀平诺克得到16分,多斯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中锋拜纳姆得到12分和2次盖帽。灰熊队的罗伯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2个篮板,他罚球14罚13中,他还有5次抢断,哈林特得到15分,罗贝索得到12分,格里尼亚德得到9分和10个篮板,瓦里克和鲍威尔各得到9分。

  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7.6%,可是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仅有64.1%,并且全场25次失误送给对手30分。灰熊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9.1%,不过他们的失误仅有19次,这让湖人队得到14分。在篮板球上灰熊队以43-36领先。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