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专家:哈林顿前途难定 威尔斯詹姆斯难拿长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的自由球员市场就像是多米诺游戏,当一名球员去向确定后,其他球员的去向也会产生联动。近期来看芝加哥公牛队与本-华莱士达成一致让穆罕默德加盟活塞队,普兹比拉留守开拓者队,那么在佩贾决定加盟黄蜂队后,其他自由球员的去向呢?

  ESPN的NBA专家霍林格尔对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球员做出点评,他认为哈林顿
、古登、威尔考克斯、威尔斯和麦克-詹姆斯是五大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

  五大自由人:

  1.阿尔-哈林顿,老鹰:哈林顿年轻(26岁)、才华横溢(场均18.6分)和已经证明了实力(连续五个赛季得分上双),他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只有少数球队拥有薪金空额并且愿意把钱花在前锋上,这让他处于一个不利位置。哈林顿在交易市场上最可能的就是被带入先签后换交易,不过这要实行起来并不容易。

  更为不利的是,老鹰队并不太感兴趣留下哈林顿,因为他们在这一位置上拥有太多类似的球员。步行者队仍是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哈林顿的热门球队,不过这要花费一些时间。

  2.古登,骑士(受限制自由球员):人们不重视古登是因为他时常会在防守中失去注意力,我(霍林格尔)认为这是错误的。仔细看看他的统计,古登每40分钟可以得到15.5分和12.2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1.2%,并且这个赛季之前他的统计还要出色。

  他的速度很快,这让他可以在对手的挡拆配合后防守后卫,并且他的身高让其能够在内线对抗对手。他只有24岁,像他这样年轻而又有才华的内线自由球员并不多。考虑到古登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能选择与骑士队签约一年。

  3.威尔考克斯,超音速(受限制自由球员):不会再有球队像掘金队那样愚蠢,超音速队肯定不会像掘金队用六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内内那样留住威尔考克斯,不过他的价值应该高于中产阶级条款。就像古登一样,威尔考克斯只有23岁,并且能保持很高的投篮命中率,可是防守水平一般。然而2005-06赛季是他第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57.1%的命中率不知道能否保持。

  4.威尔斯,国王:威尔斯连续第二个赛季表现稳定,而且相当出色,很多人也在为他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而吃惊。威尔斯仍是一个不太稳定的投手,他的失误也有些多,不过最重要的是他的态度。

  如果他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那么合同结束时他将年满34岁。他应该得到中产阶级以上的薪金,不过合同期应少于五年。如果杜马斯想要招揽威尔斯,那么我想重申的就是不要让威尔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一起打球,因为你不能将两个像小鬼一样的球员同时放到场上。

  5.麦克-詹姆斯,猛龙:他上赛季表现抢眼,可是他已经31岁,并且此前从没有像这样出色的表现,因此这会让追逐他的球队感到紧张。就像威尔斯一样,他应该拿到中产阶级薪金,可却不应该得到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如果能得到三年以上的合约他就应该感到幸运。

  目前有

火箭队、小牛队和
森林狼
队正在追逐他,他最合理的去处可能是休斯敦,因为
火箭队
这个赛季的情况最适合他。

  其他20位值得关注的自由球员:杰克-巴特勒(尼克斯)、阿里扎(魔术)、班克斯(森林狼)、豪斯(太阳)、桑盖拉(公牛)、范霍恩(小牛)、德尔克(活塞)、弗雷德-琼斯(步行者)、埃利(山猫)、杰梅因-琼斯(山猫)、安东尼-帕克、兰多夫(76人)、约翰逊(掘金)、埃文斯(掘金)、科林斯(爵士)、怀特(灰熊)、杰弗里斯(奇才)、杜普雷(森林狼)、斯蒂文森(魔术)、穆雷(骑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