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打造联盟第一高薪前场 坎比马丁难逃走人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掘金队老板在最近的出手可谓阔绰,仅仅上个周末,他便差不多在续签球员方面给出了1亿4千万的预算,而对此,队中前锋马库斯-坎比所能说的只有一句话,“我想说,球员已经被填饱了。”他说。

  的确如此,很难想象一支球队会留着四位手持高薪的前场球员,而上个月就连主教练乔治-卡尔都表示如今的这支球队根本负担不起4位年薪均在千万以上的前场球员。卡梅罗
-安东尼即将在7月12日与掘金签下一纸5年7千9百万的合同,而内内也是如此,他将在那天得到一份6年6千万的合约,除此之外坎比和马丁则是队中另外两位已经得到千万合约的人,但前者已经听到了不少有关他的交易传闻。

  “我很愿意呆在丹佛,不过我明白这一切都是生意,该做的转会终究会做。”坎比在看完了球队与

火箭所打的
夏季联赛
后说:“如果这样的阵容被保留下去,那么我也觉的这很不错,我认为我们拥有着联盟中最好的大个组,其中就包括我自己以及内内和马丁,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留住自由球员埃文斯和埃尔森。”

  在谈到安东尼和内内的重磅合约时,坎比还是表示出了祝贺并称这两笔交易很值得去做,“他们绝对是我们未来的主体。”坎比说:“安东尼是位伟大的球员,他将会成为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内内则是当今联盟中最有前途的大个。”坎比在数周前曾经和马丁聊过,后者并没有谈及有关被交易的可能性,但事实上外界已经传出了有可能将他送到纽约的传闻,尽管新上任的尼克斯主帅托马斯并没有直接提到马丁,但他还是表示自己会适时的做出一些调整。

  那么卡尔又是如何看待坎比的呢?“我认为每个人都清楚这是桩生意,当你结束了一个失望的赛后,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当谈到自己是否有可能被交易走时,坎比还是不忘拿旧东家尼克斯开开玩笑,“我在纽约仍然有自己的房子。”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