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青年军灭小牛 奇才遭枪击球员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凯尔特人在夏季联赛中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91-85险胜小牛,这也使前者依旧保持不败,而小牛则遭到了两连败。

  比赛战至第四节时,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至仅差2分,但凯尔特人小将吉拉德-格林在关键时刻的两罚全中令他们保住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曾领先多达7分,不过小牛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高潮并将差距缩小,遗憾的是他们最终没有挺到比赛结束,而凯尔特
人则在最后时刻打出了最为擅长的比赛节奏。

  整场比赛,凯尔特人总共有多达5位球员取得两位数得分,莱恩-戈麦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9分(18投12中),刚加盟不久的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则有17分进帐,另外还送出了6次助攻,格林贡献了12分,杰弗逊和阿伦-雷分别拿下10分。反观小牛队今天的表现就逊色不少,安吉尔拿下了最高分23分,马绍尔尽管有15分进帐,但命中率仅有3成。

  除此之外活塞和奇才以及勇士和快船也分别在今天交手,奇才与活塞的比赛完全成一边倒的势态,活塞从比赛一开始便掌握了绝对的主动并最终以80-67轻松击败奇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尤其精彩,出色的球感似乎预示着活塞队的这班年轻人都具备着一定的潜质。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4成,但活塞在下半场却将命中率提升至48.7%,而奇才则在进攻上失去了之前的感觉,连连错失机会使他们仅仅以29%的投篮命中率结束下半场。值得庆幸的是,曾经遭受过枪击的奇才队球员布兰奇在今天表现稳定,他拿下了两队最高得分20分,17次出手命中8球。

  勇士凭借着上半场所建立的领先优势以92-85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快船,上半场他们一度领先9分,不过快船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差距缩小至5分,不过之后勇士又重新稳定住了局势。

  两队在下半场的进攻着实激烈,双方单节至少拿到23分,这也完全要归功于他们在下半场的极佳手感觉。勇士队总共有4位球员取得两位数得分,威尔-拜纳姆和斯蒂森分别拿下18分和16分,斯蒂文-史密斯则有14分进帐。在上赛季小有表现的快船球员詹姆斯-辛莱顿全场12投8中贡献21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进帐,除此之外利温斯顿和丹尼尔-尤因分别有17分和15分进帐。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