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终接受顶薪合同 骑士留住詹姆斯剑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并不会在短期内离开家乡。

  骑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接受球队开出的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让球队和骑士队球迷们最为担心的一幕并没有出现。詹姆斯已经为骑士队效力三个赛季,他的存在让球队成为NBA总冠军的竞争者,据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说,詹姆斯将在下周
三联盟规定的签约禁令解除后就与骑士队续约。

  “我为能与骑士队续约感到高兴和兴奋。留在克里夫兰,这让我有机会继续在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们面前打球,”詹姆斯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我期待着能够带领球队给我们伟大的球迷们和克里夫兰带来总冠军。”

  与韦德、安东尼这些2003年新秀迅速决定与球队续约不同,詹姆斯等待了一周才接受球队的续约,他的这种拖延行为让骑士队的球迷担心“

小皇帝”会离开球队。尽管稍有波折,可是詹姆斯最终接受了新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在2007年开始履行,直到2012-13赛季。詹姆斯在下个赛季将拿到580万美元的薪金,这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詹姆斯续约合同的具体金额要等到联盟公布下赛季的工资帽后才能最终确定。数月前,詹姆斯曾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克里夫兰打球,他还希望自己能带领骑士队拿到球队首个NBA总冠军。

  与詹姆斯续约就是骑士队这个夏天最大的任务,在完成这一任务后,他们可以为增强球队实力而努力,下赛季他们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