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首次亮相贡献20分 猛龙夏季联赛击退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打了四场,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猛龙以93-85击败奇才,新科状元巴格纳尼有不俗的表现。

  格拉汉姆拿下猛龙最高的22分,不过更令人关注的是巴格纳尼,他11投7中,贡献20分4个篮板和2个盖帽。杰弗里斯得了12分7个篮板。

  迈克法琼为奇才拿下17分,布雷切15分12个篮板,佩切洛夫也得了15分8个篮板。

  猛龙在第二节以34-21胜出,在上半场以52-39取得优势。下半场奇才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没有回天之力。状元秀首次在NBA登台亮相,虽然6犯出局,但还是为猛龙取得胜利。

  此前结束的三场比赛结果为:

火箭88-开拓者82,掘金113-小牛85,国王90-
森林狼
83。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