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给皇帝开顶薪续约条件 詹姆斯犹豫不决骑士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美国《侨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本周发布正式声明,他能否留守克利夫兰,谜底即将揭晓。

  詹姆斯对于骑士而言,意义非常,他既是球队赛场上的领军人物,也是市场开发的最大资本。

  詹姆斯的新秀合约2007年即将到期,届时他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有可能离开骑士。为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骑士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挽留行动,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总经理丹尼·费里均表示续签詹姆斯是骑士休赛期的首要工作,将不惜一切代价将其留在克利夫兰。

  骑士的挽留确实很有诚意,他们已经向詹姆斯开出了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条件。但出人意料的是,詹姆斯至今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这不但引起了球队管理层和球迷的恐慌,也引发了媒体的大量猜测。

  詹姆斯在2003年以

状元秀的身份加盟骑士,与他同年的新秀,如德文·韦德、卡梅龙·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均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明确表示接受所在球队的续约要求。

  由于骑士一直把挽留詹姆斯视为头等大事,他们其他的引援以及续约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此前比较心仪的纳兹尔·莫罕默德和乔尔·普里兹比拉已被底特律活塞和波特兰开拓者抢先签下,而队内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德鲁·古登的续约事宜也是一拖再拖。古登十分不满,可能会因此离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