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顶薪合约未令小皇帝火速签字 骑士心里石头难落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队在上赛季所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而这一切都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因此当骑士队毫不犹豫的给他一份顶薪合约时,谁都没有显现出丝毫惊讶,不过事情并非这么简单,詹姆斯也并没有给出是否愿意接受这份合约的明确答复,就像克里夫兰球迷的焦虑一样,骑士队的心也悬在了半空。

  到先在为止詹姆斯还没有同意接受球队所给出的这纸5年8千万的顶薪合同,不过骑
士队暂时还不用太过担心,因为他至少要等到下赛季结束后才有资格成为自由球员,但无论如何在得到顶薪合同后依旧毫无结果多少会让人们胡思乱想,或许“小皇帝”有自己的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像热火队的韦德、掘金队的安东尼以及猛龙队的波什都各自通过经纪人向球队表示出了愿意接受续约合同的意想,不过和他们相比詹姆斯似乎考虑的更多些,当然相信这其中也包括骑士队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潜力以及夺冠的可能性,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表示自己已经与骑士有过接触,但詹姆斯目前仍然和家人在一起并且不回电话也不回电子邮件。

  事实上续约并非詹姆斯现在手头上唯一要花精力的事,在这之前他已经许诺将加盟此次美国

男篮国家队并出征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而这个与他必须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集训。

  根据联盟规定,骑士队不能公开透露有关与詹姆斯商讨合约的细节问题,而对于双方来说,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达成一致,因为自由球员签约日是从7月12日开始直到10月1日截止,当然如果詹姆斯的合同一天没有敲定,那么相信他们也没有心思考虑自由市场中的其他球员。上周骑士队经理丹尼-费里表示,除了续签詹姆斯外,骑士队最重要的事便是与前锋古登续约,后者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骑士队谈判。(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