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整出队再失NBA试训机会 唐正东无缘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国家队7月4日抵达北京后,国家队抛出了两进两出的调整计划,江苏南钢队员唐正东离开了国家队。此前,一直有NBA的球队与唐正东联系,希望他去打NBA的夏季联赛。而在联系到他的经济人夏松的时候,夏松说:“昨天夏季联赛已经开始了,唐正东今年已经没办法去参加试训了。”

  因为此前国家队一直在意大利热身,唐正东虽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作为国家队
的队员也随队前往。此时,NBA夏季联赛已经在紧密的筹划和安排之中。据了解,虽然有猛龙等众多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唐正东认为还是以国家队为主,所以,一直没有回复各俱乐部的邀请。所以,在离开国家队后,再操作到NBA参加夏训是事情为时已晚,他的经纪人夏松无奈地说:“因为此前不敢保证他可以参加夏季联赛,所以一直没有操作这个事情。现在再操作的话,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昨天夏季联赛已经正式开始,唐正东确定是去不成了。”

  但是,夏松乐观地表示:“明年大唐还有机会。”相信经过这样的磨砺,唐正东可以在自己的技术和对抗上再下功夫,并真正成为一名内线高手。“他目前应该是回江苏调整两天,毕竟各俱乐部还在进行集中训练。而且江苏队的训练水平也是不错的。”

  此前,唐正东曾经参加了NBA的选秀,而NBA方面也透露了湖人队和猛龙队对他产生兴趣并希望选中他的消息。但是,多方面原因让他未被选中。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的

中锋,唐正东还是给NBA各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国家队期间,唐正东为了能够将脂肪迅速减掉,曾经一度中午不吃午餐,而他也是国家队

减肥组中体重减掉最多的队员,只1个月的时间,他就减掉了8公斤脂肪。但是,这些努力并没有为他获取一张国家队“通行症”,但是,主教练尤纳斯还是看到了唐正东的进步,他对唐正东的要求就是保持这个体重,在脚步上更灵活一些,还有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

  虽然失去了今年

夏季联赛的机会,相信经过一年的磨练和提高,唐正东还会有机会冲击他的梦想。(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