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黄蜂达成双赢球员交易 钱德勒老布朗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得到本-华莱士后,芝加哥公牛队继续着他们对阵容的改造和调整,他们与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完成一桩传闻中的交易。

  据ESPN的最新报道,公牛队与黄蜂队就三人球员交易达成口头一致,公牛队将用中锋钱德勒交换黄蜂队的P.J.布朗和摇摆人J.R.史密斯。根据NBA的规定,这笔交易要在7月12日才能正式完成。

  送走拥有五年5400万合同的钱德勒对于追逐本-华莱士的公牛队来说非常重要,考虑到大本四年接近6000万美元的合同,钱德勒的离开将减轻他们在薪金总额上的部分压力。钱德勒的到来对于黄蜂队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他们的老板辛恩去年曾经被外界批评不愿为提升球队实力花钱,这个夏天他用几笔交易完全改变了人们原有的看法。

  布朗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说:“我知道这桩交易将会发生,P.J为此感到非常兴奋,他觉得公牛队有机会去冲击NBA总冠军。在黄蜂队效力布朗得到很多快了,可是他无法忘记在迈阿密效力时与公牛队竞争的情景,对他来说加盟公牛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布朗的经验将让年轻的公牛队受益,同时他与大本的内线组合将成为联盟最优秀的内线防守组合。

  黄蜂队在这个夏天表现得非常积极,他们此前已经先后争取到了两位自由球员斯托亚科维奇和博比-

杰克逊,他们的到来将增强黄蜂队的攻击力和外线实力,钱德勒的加盟则会增强球队的内线防守高度和实力。从球队可与自由球员接触开始,辛恩已经接收了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他对球队改造决心之坚决可见一斑。黄蜂队主帅斯科特希望球队的进攻节奏更快,他非常青睐身高7尺1寸即将年满24岁的钱德勒,他将比布朗更适合与保罗、斯托亚科维奇和韦斯特搭档。

  这桩交易对公牛队来说也是受益匪浅,他们的内线并不需要两位得分能力不强的球员(钱德勒和大本),因此他们做出交易,此外布朗即将到期的合同也让他们更容易吸收大本的高薪。布朗的丰富经验也是公牛队所看重的,这位老将的到来将会让辛里奇、戈登和诺奇奥尼等年轻人受益匪浅。史密斯虽然表现机会不会太多,但是他可以被公牛队用作交换的筹码,还是有不少球队有意得到这位昔日“扣篮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