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招揽公牛不受重用大将 进一步增强外线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太阳队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外线的火力。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们刚刚和上赛季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皮亚特考斯基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这位35岁的前锋球员一直要到7月13日才能和太阳队正式签约,不过在NBA的惯例中,达成了签约意向的自由球员很少有反悔的可能。因此,可以说,皮亚特考斯基已经是太阳
队的人了。不过皮亚特考斯基的经纪人并没有透露这份合同的细节内容。

  皮亚特考斯基在上个赛季效力于公牛队,但是他在芝加哥过得并不开心。他场均仅仅上场7.9分钟,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27.3%,这些都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新低。太阳队正是看重了他在外线的能力,才将他招揽到球队中。

  拥有纳什的太阳队,一向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上赛季的迪奥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知道这位老将在太阳队,能不能焕发出自己的第二春。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