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6-2007赛季NBA球员签约/交易详情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注:本文所有时间均为美国当地时间,新浪体育将随时更新本文,为您带来最新的签约和交易消息。

  10月28日

  火箭队确定15人大名单,裁掉鲍恩和雅各布森

  10月20日

  太阳5年4500万续约迪奥

  10月20日

  小牛队4年4000万合同和霍华德续约

  10月4日

  国王已经正式签下刚刚被尼克斯放弃的火箭旧将泰勒。

  9月28日

  

火箭2年500万签下邦齐-维尔斯

  篮网签下第二轮新秀哈桑-亚当斯

  9月27日

  小牛队与诺维茨基续约3年,签订一份6000万的合同

  9月16日

  热队同多里尔-赖特、韦恩-西米恩的合约续约至2007-08赛季

  马刺签下贾雷德-雷纳、里奇-梅尔泽、贾玛尔-史密斯和查尔斯-李(均为无保障合同)

  9月14日

  网队签下迈尔-伊里奇

  奇才签下麦克-豪尔、詹姆斯-朗、罗杰-梅森和凯文-平基四名球员(均为无保障合同)

  9月13日

  活塞任命考文斯为球队助理教练

  热队弃用德里克-安德森

  太阳任命德里斯戴尔为球队副总裁

  9月12日

  凯尔特人同佩金斯续签了一份多年合同

  山猫签下阿根廷人赫尔曼

  骑士续签自由球员德鲁-古登

  尼克斯弃用乌多卡

  9月9日

  掘金续签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雷吉-埃文斯

  76人签下不受限制自由球员阿兰-亨德森和新秀自由球员伊万-麦克法林

  9月7日

  热队续签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加里-佩顿

  湖人签下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挑中的J.R.皮尼考克

  9月6日

  骑士签下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大卫-韦斯利

  火箭签下自由球员雅克布森

  9月2日

  小牛任命山姆-文森特为球队助理教练

  森林狼签下选秀大会第二轮挑中的新秀克雷格-史密斯

  太阳签下自由球员朱梅因-琼斯

  8月31日

  老鹰签下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洛伦岑-赖特

  勇士任命唐-尼尔森为球队主教练

  8月30日

  勇士队同主教练迈克-蒙哥马利解约

  步行者签下自由球员吉米-亨特,任命强尼-戴维斯和莱纳德-佩里为球队助理教练

  爵士签下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挑中的新秀迪-布朗

  8月29日

  老鹰行使合同中的续约条款,同约什-柴尔德斯、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续约到2007-08赛季

  8月24日

  活塞任命特里-波特为球队助理教练

  8月23日

  步行者用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从老鹰队手中换来了阿尔-哈灵顿和约翰-爱德华兹,步行者随后同哈灵顿签订了一份多年的合同。

  8月19日

  热队同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阿隆佐-莫宁续约

  骑士签下自由球员斯考特-波拉德

  骑士用安德鲁斯科维休斯从公牛队中换来了埃迪-巴斯登

  8月18日

  小牛签下自由球员约什-巴里亚、帕特-卡罗尔、恩都迪-艾比和达柳斯-华盛顿(均是无保障合同)

  网队签下自由球员埃迪-豪斯

  8月17日

  魔术同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博-奥特洛续约

  8月16日

  山猫同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沃斯库尔续约

  骑士同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德鲁-古登续约

  国王签下自由球员洛伦-伍兹

  超音速同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克里斯-维尔考克斯续约

  8月12日

  网队同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克里夫-罗宾逊续约,同时弃用了普拉尼尼奇

  8月11日

  雄鹿用乔-史密斯从掘金队换来了鲁本-帕特森

  8月10日

  黄蜂签下自由球员贾内罗-帕戈

  8月9日

  纽约尼克斯总裁兼主教练伊赛亚-托马斯今日向公众宣布,原效力华盛顿奇才的前锋、自由球员贾拉德-杰弗里斯已经同尼克斯正式签约。

  8月8日

  在成功用低价与斯蒂文森签约后,华盛顿奇才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球队不会向杰弗里斯开出与纽约尼克斯队邀请合同一样价值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将会在新赛季为尼克斯队效力。

  8月7日

  据俄克拉荷马消息,经过黄蜂队经理杰夫-鲍维尔证实,他们已经与控卫贾内罗-帕戈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4年的老将合约,这也意味着这支西部新军的后场实力又将进一步提升。

  8月6日

  从夏洛特方面传来消息,山猫队已经和队中的自由球员沃斯库尔就续约的问题达成了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

  8月5日

  步行者队与自由球员后卫吉米-亨特签约;热火与后卫海特签约;小牛队裁掉俄罗斯中锋波多科尔金。

  8月4日

  火箭已经与后卫科伦纳-阿祖布基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非保障合同。

  身为自由球员的帕戈同新奥尔良黄蜂队签订了一份两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身份为自由球员的山猫中锋沃斯库尔今天同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菲尼克斯太阳与巴西小将巴博萨续签5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新合同;小牛队同新秀自由球员蒙萨阿-邦苏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

  8月3日

  据明尼苏达波利斯消息,森林狼在今天正式与队中前锋贾斯丁-里德完成续约

  8月2日

  据盐湖城消息,爵士队副主席凯文-奥科纳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新秀保罗-米尔萨普签约。

  8月2日

  据达拉斯消息,小牛队已经与达文-乔治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2年价值420万美圆的合约。

  8月2日

  芝加哥公牛队继续给球队补充新鲜血液,他们正式宣布与两位首轮新秀托马斯和塞弗洛萨签约。

  8月1日

  灰熊队主席杰里-韦斯特在今天正式宣布与队中控卫查基-阿特金斯续约一年。

  8月1日

  据芝加哥消息,公牛队已经与极具防守意识的旧将格里芬签下了一纸3年合约。

  8月1日

  据波特兰消息,开拓者与密尔沃基雄鹿正式达成协议,前者将控卫斯蒂夫-布雷克、前锋布莱恩-斯基纳以及7尺3寸的韩国籍中锋河升镇送至雄鹿,并换来对方明星中锋贾玛尔-马格洛伊尔。

  7月29日

  休斯敦火箭队与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正式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7月28日

  魔术正式与队中前锋特里沃-阿里扎完成续约合同;太阳与自由球员西恩-马克斯签下一年合同;猛龙队宣布与斯洛文尼亚前锋尤罗斯-斯洛卡签下一年合同;超音速队将中锋米基-摩尔与网队交换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7月27日

  黄蜂队与博比-杰克逊和拉苏尔-巴特勒签约;猛龙队放弃控卫阿尔文-威廉姆斯,同时宣布与后卫弗莱德-琼斯签约。

  7月26日

  贾森-特里与小牛队成功完成续约,这也意味着下赛季人们将依旧可以看到他与诺维斯基携手向自己的首个总冠军头衔继续发起冲击。

  7月25日

  两天前决定不加盟多伦多猛龙队的萨尔蒙斯在今天找到新东家,他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签约,他正式离开效力四个赛季的费城76人队。

  7月25日

  据多伦多消息,猛龙队在今天正式与西班牙籍前锋乔治-加巴琼萨签下一纸多年合约,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的西班牙杯决赛中都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7月24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送走了队里的一名重要球员——前“扣篮王”弗雷德-琼斯宣布将加盟多伦多猛龙。

  7月24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达拉斯小牛今天凌晨达成一项球员交换协议,步行者将他们的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送往达拉斯,而他们则能从小牛那里得到老将达莱尔-阿姆斯特朗和另外两名队内的年轻球员——前锋约什-鲍威尔和拉尔-马绍尔。

  7月21日

  犹他爵士队今天宣布同中锋贾隆-科林斯正式签约。

  7月21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与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成一致,步行者队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旧将哈林顿。

  7月21日

  丹佛掘金队在今天双喜临门,他们与自由球员大前锋内内续约,同时与芝加哥公牛队完成交易换来J.R.史密斯。

  7月21日

  太阳队正式与班克斯签下了一纸合约,尽管合约细节并未对外公布,但据《亚利桑纳共和报》透露,双方所签定的是一份5年价值2千1百万的合约。

  7月18日

  上赛季效力芝加哥公牛的自由球员桑盖拉已经同华盛顿奇才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合同。

  7月18日

  芝加哥公牛队在得到大本后,继续补强他们的锋卫线实力,他们与阿德里安-格里芬这位自由球员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7月18日

  据波士顿消息,凯尔特人已经与皮尔斯达成协议,后者与其签定了一份3年价值高达5千9百万的重磅合约

  7月15日

  芝加哥公牛队终于与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完成交易,公牛队用中锋钱德勒从黄蜂队换来老将P.J.布朗和J.R.史密斯。

  7月15日

  在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这些03年新秀们先后与球队续约后,波什也与多伦多猛龙队正式续约,他选择的是与“小皇帝”、“闪电侠”相同的3+1合同。

  7月14日

  费城76人队在今天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一项交易,76人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把后卫萨尔蒙斯送到多伦多。

  7月14日

  芝加哥公牛队正式宣布他们与自由球员前锋本-华莱士签约,公牛队并没有透露大本的具体合同细节,不过据ESPN记者得到的消息,大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

  7月14日

  奥兰多魔术队签入了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火箭队的后卫基斯-博甘斯,同时放弃了重新从自由球员市场签入德肖恩-史蒂文森的努力。

  7月14日

  猛龙队继续补充后防线实力,签下老将安东尼-帕克。

  7月14日

  犹他州爵士队正在加紧他们的赛季前扩军,他们和中锋贾隆-科林斯重新签约,合同的细节没有透露。

  7月13日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终于与控球后卫麦克-詹姆斯签约,这位颇受关注的球员告别自由球员市场。

  7月13日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天与28岁的后卫克拉克斯顿签约,他们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2550万美元的合同。

  7月13日

  安东尼与掘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

  7月13日

  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在今天正式与斯托亚科维奇签约,他们同时宣布裁掉立陶宛后卫马奇扬斯卡斯。

  7月13日

  尤他爵士队与金州勇士队的球员交换交易正式完成,费舍尔将在下赛季身披爵士队

球衣出赛。

  7月13日

  达拉斯小牛队签下了后卫巴克纳,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完成的交换科洛希尔的交易

  7月13日

  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在今天一同补充阵容,洛杉矶湖人队与拉多曼诺维奇正式签约,快船队则与老将卡塞尔续约。

  7月13日

  热队如愿与总决赛MVP韦德完成了续约,合同期三年。

  7月13日

  灰熊队正式宣布与火箭队完成交易,用肖恩-巴蒂尔交换到今年的第八号新秀鲁迪-盖伊和斯威夫特。

  7月12日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同意和骑士队续约三年

  7月12日

  上赛季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黑人中锋穆罕默德同活塞正式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

  7月11日

  西雅图超音速队今天与他们本年度选中的10号新秀中锋塞内签约。

  7月11日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天与他们的首轮新秀舍尔登-威廉姆斯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7月5日

  开拓者签下首轮挑到的两名新秀阿尔德里奇和布兰登-罗伊。

  7月5日

  活塞队已经和自由球员纳兹-穆罕默德达成协议,穆罕默德下赛季将披上红蓝战袍为活塞效力。

  7月4日

  芝加哥公牛队用大前锋钱德勒交换黄蜂队的P.J.布朗和J.R.史密斯;鹰队已与控卫克莱克斯顿达成签约协议;

  7月3日

  丹佛掘金队与大前锋内内续约六年

  7月2日

  小牛队后卫特里答应了和球队续约,球队给他开出的条件是6年5000万美元。

  7月2日

  新奥尔良黄蜂队与三届NBA全明星球员斯托亚科维奇就签约合同达成一致。

  7月2日

  上赛季太阳队的大将蒂姆-托马斯答应了快船队给他开出的条件,四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7月2日

  猛龙队签下了他们在选秀大会中挑中的意大利

状元秀巴格纳尼。

  7月1日

  雄鹿队将球队中的控球后卫T.J.福特交换到了猛龙队,从猛龙队得到了他们很有前途的大前锋维兰纽瓦和一部分现金。

  6月29日

  06选秀大会猛龙队用状元签选中意大利人安德里亚-巴格纳尼,他也是第一个登陆NBA的意大利球员;

  火箭在选秀大会第一轮第八顺位挑中新秀鲁迪-盖,随后用鲁迪-盖加上前锋斯威夫特与孟菲斯灰熊队前锋巴蒂尔交换,第二轮第二顺位(总第32位)挑中史蒂夫-诺瓦克,另外用现金从奥兰多魔术队交换到第44位新秀艾利亚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