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重磅合约锁定大本钟 首年年薪高达一千四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看来,下个赛季的奥本山宫球馆将不再响起那熟悉的钟声,而“风城”芝加哥或许将成为本-华莱士的下一个落脚点。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四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华莱士将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公牛队签约。

  尽管消息还未最终确认,而签约时间也至少要等到7月12日,但据内部透露华莱士这次所得到的条件将是4年高达5千2百万的重磅合同,而在此之前活塞队所给予华莱士的只是
一纸4年4千8百万的续约合同。之后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其实公牛给华莱士开出的合同是4年6000万,也就是华莱士加盟公牛队的第一年就能够拿到1400万美元的年薪。

  “这很让人失望。”华莱士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并谈到活塞队的出价时说:“这根本不是我期盼得到的。”

  根据联盟规定,自由球员签约日将在7月12日正式启动,而如果公牛队最终与华莱士完成协议,那么这无疑是他们今年夏天最为重大的调整,此外华莱士也有可能令公牛队的防守实力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上赛季华莱士是全联盟唯一一位在篮板球、封盖以及抢断上都挤身前十的球员并且成为了NBA中第二位夺取四次年度最佳防守奖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华莱士一旦离开活塞,那么这支球队的实力将大大受损,这也无形中削弱了中央组的实力。现年31岁的华莱士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1.3个篮板、2.2次封盖以及1.8次抢断,这也使活塞在平均单场最少失分数上列全联盟第三(90.2分)。

  上赛季是华莱士效力活塞的第六个赛季,他曾帮助活塞夺得过一届总冠军,同时他也早已成为了该队的灵魂人物,作为一位31岁的老将,华莱士能够始终如一的在防守方面保持如此高的水准实在难得,不过公牛队的这次出价也略显冒险,谁都无法预测两年后的华莱士是否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伤病是否会渐渐侵袭他,而一旦这些问题出现,那么到时候华莱士将会成为队中的高薪鸡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