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重建始于疯狂交易 希望寄托在拉弗伦茨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瑾勤报道 开拓者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季后赛的滋味了,这支曾有无数天才的球队,在NBA这条道上越走越黑,主教练麦克米伦很明白,再不重建,开拓者的希望只会更加渺茫。

  于是就有了选秀期间的疯狂交易,如走马灯似的换人,几乎让球迷有些反应不过来了。但至少有一点是明确的,开拓者已经不再考虑买进大牌,而是期待从选秀场上得到补强

  “我们的内线很缺人,只靠扎克(兰多夫)一个人怎么够呢?”麦克米伦话音刚落,开拓者就将拉特里夫和特尔费尔送到凯尔特人,换来了拉弗伦茨和迪考,并且得到了7号新秀兰迪·福伊。

  但这只是掀开了交易的序幕,很快,他们就和

森林狼做了比交易,兰迪·福伊去了明尼苏达,而布兰顿·罗伊成了开拓者一分子。在和公牛商量了一番之后,开拓者又做出了惊人决定,将科里亚帕和新秀泰勒斯·托马斯打包送到公牛,换来榜眼阿尔德里奇。

  这一番变动之后,开拓者已经囤积了不少年轻人。面对新赛季,想靠这些年轻人改变局势恐怕有些难度,麦克米伦还是将希望放在了从凯尔特人队得到的拉弗伦茨身上。

  “上个赛季我们之所以溃败,内线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麦克米伦如是说,“而现在不同了,里夫(拉弗伦茨)能在内线帮助扎克,他能帮助扎克防守,并且能准确将球交到扎克的手里。”

  但开拓者的问题显然还不仅仅只是如此,麦克米伦也明白球队目前缺乏得分手,这也正是开拓者疯狂引进新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想他们都能得分,能为球队贡献力量,”麦克米伦话倒是说得很坚定,但到底能有多少效果,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其实早在上赛季开始,开拓者就已经着手重建,当时老板阿伦还劝球迷要有耐心,不要期待一个赛季就能让球队变了模样,但上赛季开拓者的表现实在寒碜,即便是阿伦再有耐心,他也明白重建已经迫在眉睫了,因此,目前这一系列的交易倒并不让人奇怪。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