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母队愿续约公牛抛出橄榄枝 开拓者中锋面临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2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古木报道 现效力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白人中锋普里兹比拉四个月前做了爸爸,如今他仍然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幸福海洋,不过在如此燥热的夏季,他也不可避免地要冷静下来思索自己的未来。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种安全感,”说这话的正是普里兹比拉的妻子诺艾尔,“在职业体育圈,其实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有时候我们必须考虑得实际一点,毕竟我们都不年轻
了。”

  可以相信,诺艾尔的一番话代表了普里兹比拉的意思,尽管这位2000年才进入NBA的帅哥今年才27岁,但开拓者在选秀会上相继将新秀阿尔德里奇和布兰顿·罗伊招入帐下之后,普里兹比拉也难免感受到了压力。

  普里兹比拉现在正在位于密尔沃基的家中享受天伦之乐,但就在两天前,他得知了开拓者将老将拉特利夫换走的消息,他知道开拓者已经下决心进行球队清洗了。不过,这位上赛季为开拓者场均贡献6.1分和7个篮板的

中锋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前程,他说:“我希望去一支更能享受胜利的球队。本赛季,我观看了季后赛,我喜欢那种感觉。”当然,普里兹比拉也不是傻子,对于像他这样的非主流球星来说,金钱一样重要,甚至更重要。“我必须权衡各方面的利益,”普里兹比拉说,“现在我还有时间去考虑一些必须考虑的事情,我必须做出最正确的决断。”

  开拓者方面显然是希望留住普里兹比拉,他毕竟还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于是他们派出了球队人事总管凯文·普里特查德直飞密尔沃基,登门造访普里兹比拉,希望通过游说劝服普里兹比拉不要心猿意马。

  与此同时,公牛队也向普里兹比拉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得到这位不错的大个子,而且公牛方面竭尽所能向普里兹比拉献媚,说芝加哥距离普里兹比拉的家更近,这样他可以随时回家陪伴妻小。

  本赛季,普里兹比拉只从

开拓者队领走了176万美金,这个数字显然已经对普里兹比拉没有任何意义了,他的经纪人表示,普里兹比拉希望得到一份价值在530万美金的中产阶级的合同,对于这么一位颇具潜力的自由球员来说,这个开价并不过分,现在就看谁愿意掏腰包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