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留下大前锋阿伦 开拓者中锋是大本之后第二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22 篮球先锋报

  北京时间6月30日,公牛队宣布执行球队对大前锋马利克·阿伦的选择权,这样马利克·阿伦不会成为自由球员,仍是公牛队的一员。

  在总经理帕克森眼里,阿伦是球队的一名重要的蓝领球员。在2005-06赛季的常规赛中,马利克·阿伦为球队出场54场,其中20场是球队首发球员。到了季后赛,马利克·阿伦在球队的作用更为重要。在与热火的6场比赛中,阿伦都是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亮相,并且
场均贡献4.7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

  帕克森的下一个目标是球队大前锋奥特拉·哈林顿。按照计划,帕克森将在7月中旬和哈林顿进行会面,商讨具体的合约问题。而是否让哈林顿成为自由球员,要根据公牛队在自由球员市场的收获来定。“我们得先看看我们能够获得什么样的自由球员,”帕克森说,“这很可能导致我们不再留下他。”

  此外,公牛队大前锋宋盖拉要走了。他的经纪人巴特斯泰恩近日表示,宋盖拉将试水自由市场。宋盖拉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公牛队的,当时与公牛签订了两年合同,目前还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下赛季的年薪将为240万美元。宋盖拉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在受伤之前他场均砍下9.2分、4个篮板。经纪人巴特斯泰恩认为,宋盖拉的表现完全可以得到更好的一份合约。

  公牛队做好了无法引进本·华莱士的准备。一旦无法得到大本,开拓者

中锋普里兹比拉、老鹰队大前锋艾尔·哈林顿以及
超音速
队大前锋威尔考克斯将是公牛队考虑引进的对象,其中普里兹比拉将是公牛队在自由市场内线球员中的第二选择。

  26岁的普里兹比拉在上赛季场均砍下6.1分、7个篮板和2.32次盖帽。他很可能选择离开开拓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体育运动中,没有什么是可靠的,我惟一能确定的是尽我自己最大的可能去争取足够多的钱,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年轻球员。”

  开拓者并不想放弃普里兹比拉,因为他们在此前已经送走了拉特利夫。目前,开拓者已经派出人员和普里兹比拉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讨。但是问题是,他们只能给普里兹比拉提供一份5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阶级合同,这未必能够满足普里兹比拉的薪金要求。

  相反地,公牛队在今年夏天拥有多达1600万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在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无法签下本·华莱士,公牛队将会全力争取签下普里兹比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