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支援托马斯舅舅搬家 芝加哥冬天有雪让新人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7月2日报道 路易斯安那州大的男篮教练约翰·布拉迪第一次担心起泰勒斯·托马斯来。托马斯如今已经不是布拉迪的手下爱将了,但他毕竟才19岁,布拉迪很担心他能不能很快适应NBA的生活方式。不过,托马斯自己并不担心,因为他舅舅会过来帮他。

  托马斯笑着说:“我不知道教练是否明白,但我已经很成熟了。我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但我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托马斯的舅舅谢德里奇·富兰克林正计划搬家到芝加哥来。富兰克林是俄克拉荷马市的一个高中老师和篮球教练,他打算把妻子和两个儿子都带过来———两个儿子大的才3岁,小的才16个月。

  “我们只会当很亲近的邻居,”富兰克林说,“我会给他一些指导,仅此而已。泰勒斯会干得很不错的,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孩子,一直都是,从来没有惹过任何麻烦。”富兰克林比任何人都了解托马斯,因为他是看着托马斯长大的。

  托马斯的父母在他5岁的时候就

离婚了,母亲杰西卡·约翰逊搬回了娘家,跟托马斯的外婆埃乌拉·富兰克林一起生活。杰西卡有两个弟弟,谢德里奇·富兰克林就是其中之一。尽管托马斯的两个舅舅当时才十几岁,却在托马斯的生命中扮演了导师与父亲的角色。

  “我们相差十几岁,所以我既是他的舅舅,也是他的朋友,”谢德里奇·富兰克林说,“我们家的人互相之间一直都很亲近,所以那不是什么困扰。他会跟我们兄弟俩一起呆在房间里。我们玩超级任天堂,他就在我们的床上睡觉。”

  到后来,富兰克林上大学打篮球,托马斯就会跟着。富兰克林说:“他总是会跟着我,他就像我的运动包。每次我跑去训练,他就会跟我一起跑上一英里去训练,然后再跟我跑回来。”

  或许正是因为舅舅会来帮助他,托马斯对接下来在芝加哥的生活一点都不担心。虽然芝加哥的冬天很冷,但托马斯并不介意,他说自己早就看上了一件肖恩·约翰的皮制大衣,现在终于有理由去买了。“我从不花钱去买一年穿不到五次的夹克,”托马斯说,“我这辈子大概见过1000次雪,其中有999次是在电视上见到的。所以,那会是件疯狂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