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选秀日巴格纳尼繁忙的一天 成熟稳重应对媒体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0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报道 状元秀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从选秀的这一天开始,巴尼亚尼在快乐之余已经感受到荣誉背后的压力和挑战。

  巴尼亚尼提前来到选秀现场,虽然很多球迷和媒体都把他看成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但是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我当时觉得一到七位,不,一到八位吧,都有可能,”选秀结束后,巴尼亚尼说,“真没想到猛龙会在第一位就选我,此前他们也没有向我提起过。”

  和斯特恩握手、合影,然后就可以离开了?不,这只是一个开始。巴尼亚尼随即被带到ESPN的主持人斯科特身旁,接受了简单的访问。几个问题过后,巴尼亚尼又被带到ESPNRadio的演播台,参加选秀现场节目。当他和主持人弗莱德·卡特开始交谈时,斯特恩念出了榜眼秀阿尔德里奇的名字。

  短暂的现场节目结束后,巴尼亚尼走上看台,和球迷们亲密接触。在这个过程中,他的手也没闲着,一刻不停地忙着签名。当他穿过人群走到媒体采访区时,斯特恩念出了探花秀莫里森的名字。

  巴尼亚尼先是礼貌地向媒体表示自己的英文不好,然后用英语和

意大利语分别回答了几个问题。随后,美国七家电视媒体都对巴尼亚尼进行了1对1的采访,顺序是NBA电视台、ABC、多伦多电视台、NBC、FOX体育网、NBA国际和CBS。忙碌过后,巴尼亚尼隐约听到斯特恩念到
超音速
挑到10号新秀塞内。

  当雷迪克在第11顺位被魔术选中时,巴尼亚尼终于挤出了一点私人时间。他拨通了意大利家中的电话,可是没聊几分钟,工作人员就提醒他要去和总经理谈话了。于是,巴尼亚尼挂掉了电话,跟着助手来到科朗吉洛身边。和“伯乐”寒暄几句后,巴尼亚尼又回到了媒体区,面对更多来自意大利的媒体记者。

  90分钟过去了,巴尼亚尼就这么一直忙碌着。当地时间9点,他又来到NBA网络聊天室,跟球迷进行在线交流。此时,助手问巴尼亚尼在忙了将近两小时后是否需要休息,巴尼亚尼笑着说:“是吗?我觉得才过了不到半小时呢。”

  又过了一个小时,巴尼亚尼开始忙着和其他新秀拍照留念。“选秀大会前,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一天将过得非常漫长,要我做好心理准备。我觉得并不长,可能是因为心情一直很好,”举手投足间,巴尼亚尼就像是一个打过多年职业篮球的球员。

  当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口的走廊尽头时,多伦多电视台的记者诺玛感慨道:“这孩子表现得很成熟,我觉得他一定能很快适应NBA。”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