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23分不敌意大利 王治郅脚伤复发只打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四国男篮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在一度领先超过10分的大好形势下痛失好局,最终以55比78,23分的较大分差不敌东道主意大利队,最终排名第三结束了本次征程。

  比赛中,中国队内线队员王治郅遭到对手犯规,导致脚伤复发,只打了半场比赛,得到19分。而另一位内线猛将易建联则被裁判盯上,只得6分就早早犯满离场。杜锋拿到全队
第二高分9分,龚松林得到6分,张庆鹏得到3分,张松涛拿下4分,刘炜和莫科各得到2分。中国队累计犯规次数近40次。

  比赛中,中国队依旧派出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刘炜的首发阵容。开局阶段中国队攻防合理,打得十分顺利,王治郅外线三分球4投3中,帮助中国队以15比4领先对手,但是,

意大利队迅速利用中国队连续犯规的机会将比分追成10比15。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再次打出小高潮,曾一度领先对手超过10分,但是随后中国队再次备受犯规困扰,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队员就身披数次犯规,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杜峰几乎都是四次犯规,王仕鹏因为四次犯规而早早下场休息,他全场比赛拿到了3分。

  与此同时,意大利队则开始放开手脚,随着中国队中锋王治郅受伤下场,东道主趁势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9比28领先1分。

  下半场因为王治郅休息、易建联犯规过多,中国队内线无法抵抗对手的轮番轰炸,意大利队趁势将比分反超。虽然到了第四节,中国队依旧追分并企图反败为胜,但无奈裁判在关键时刻吹罚了中国队近10次走步,再加上队员受犯规困扰难以正常防守。在比赛后谈到裁判的时候,队员都近乎无语。本节中国队整体只拿到7分,对手则得到了26分。

中国男篮最终输掉了比赛。

  比赛后队员都表示,他们无法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本来希望可以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无奈犯规过多。他们对这样的一场比赛表示遗憾。(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