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教练高度评价黄海贝:只有德克加内特能做这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七月一日,当大家都在享受美国国庆节的假期时,黄海贝仍然在NBA国王队的主场接受国王队助理教练Jason Hamm的个人指导。

  国庆节假期还需要工作,Hamm教练仍然相当乐意,他表示:“指导黄海贝是一件令人感到相当兴奋的事,他的学习能力相当好,而且非常努力、认真。这一切都让我很高兴,就算今天是圣诞节,我也愿意来给予他指导。”

  今天的训练内容,是以外线投篮为主。黄海贝的定点跳投命中率很高,但是他在移动中的跳投,命中率更是高的惊人。Hamm教练队此表示:“黄海贝可以在突破后急停跳投、可以在跑动中接球跳投,这些技巧都是一般大个球员所办不到的。NBA一般的大个球员,都习惯原地接球跳投,只有少数球员像是加内特(Kevin Garnett)或是诺维茨基(Dirk Nowitzki)等人才能做出这种后卫的动作;我很惊讶黄海贝也能做到这些,他要好好利用这项优势。”

  在七月五日之前,国王队都还不会进行团队的训练,黄海贝将会在这之前的几天调整体能的状况、加强个人的实力,他说:“Hamm教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不但教会了我很多的技巧、纠正了我一些缺点、甚至发掘了一些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优点。七月五日开始,总教练Eric Musselman将会开始带大家训练,我会尽力去表现、发挥自己的特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