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5000万留住激情控卫 不让特里重蹈纳什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成功的季后赛和一个令人失望的总决赛之后,小牛队决定不再重蹈之前失去纳什的覆辙。这次小牛队决定留下主力控球后卫贾森-特里,球队给他开出的条件是6年5000万美元。

  根据达拉斯晨报的消息,特里已经答应了和小牛队续约,也就是说这位激情四射的后卫将继续留在达拉斯。

  由于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水平不高,因此特里是市场上的顶尖球员之一。特里可以在7月12号就和小牛队签订合同,在总决赛中,特里场均能够贡献22分,虽然没有能够阻止小牛队失利,但是和他的身价比起来,绝对是物超所值。

  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的时候表示:“特里希望留下来,我们也希望他们留下来。他是我们冲入

总决赛的一针强心剂,就和我们其他所有人一样,他希望和球队一起再造辉煌。”

  而特里则表示:“我们没有拿到总冠军,大家都非常沮丧,但是我们依然要留住球队中的主要部分,这将是我们下赛季能否冲击总冠军的关键所在。”

  28岁的特里上个赛季的工资是666万美元,上个赛季是他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新合同第一年工资将是700万美元,总价值5000万美元。

  特里上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7.1分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小牛队的双控卫战术一度成为了他们的杀手锏,也成为了他们击败

马刺队的关键所在。有了纳什的前车之鉴,库班这次终于先下手为强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