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三分王转战西南赛区 佩贾5年6400万落户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掀起首轮攻势,他们在今天与三届NBA全明星球员斯托亚科维奇就签约合同达成一致。

  斯托亚科维奇在上周选择结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据他的经纪人大卫-鲍曼透露佩贾将与黄蜂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鲍曼同时说斯托亚科维奇将在联盟一允许球员签约的那天就与黄蜂队签约,根据联盟规定NBA球队目前
可与自由球员接触,但直到7月12日球队才能与球员们正式签约。

  “黄蜂队为佩贾拿出他们的薪金空额,佩贾也愿意与黄蜂队签约。”鲍曼说道。

  斯托亚科维奇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外线投手之一,他8年职业生涯的3分球命中率为40%,他和

超音速队的雷-阿伦是联盟中仅有两位在过去七个赛季的每个赛季里都至少投中100个3分球的球员。

  鲍曼介绍说黄蜂队经理杰夫-鲍威尔是联盟自由球员谈判日开启后首个与斯托亚科维奇联系的球队经理。“NBA自由球员能够如此快的找到东家,那么他也就能更快地得到自己 所需要的。”鲍曼说。黄蜂队官员并没有答复美联社记者的电话。

  在生涯前七个赛季效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他在上赛季季中被球队送到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交换阿泰斯特。在代表步行者队参加的40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9.5分,投篮命中率为40%,可是他却因为右膝伤势缺阵球队与
篮网
队六场常规赛的四场,在这几场比赛中步行者队全部失利。在与阿泰斯特的交易前,佩贾因为各种伤病缺阵9场。

  鲍曼介绍说佩贾这个夏天在希腊接受一位物理治疗家的治疗,他与黄蜂队的签约将视佩贾的体检情况而定。过去几个月佩贾的膝盖没有任何不适,他已经进行了跑步、骑自行车等练习,鲍曼说,“他并没有打篮球,他在让自己休息,他已经完全恢复。”

  黄蜂队上赛季是西部联盟的最大黑马,他们的战绩提高了20胜,他们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周才退出季后赛的争夺,他们最终拿到38胜44负的战绩。“这并不仅仅是钱的交易,他同意这桩交易是因为他认为黄蜂队有机会成为一支强队。”

  斯托亚科维奇生涯场均得到18.4分和5.1个篮板,他将给黄蜂队带来即刻的帮助,上赛季除了韦斯特和保罗外,黄蜂队再没有稳定的得分点,他们的得分在联盟排名第25位,投篮命中率仅排名第26位。

  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表示黄蜂队在自由市场上的首要目标就是挑选一两位能够在空位投篮命中的球员。上赛季佩贾以命中162个3分球排名联盟第13位,他的罚球命中率91.5%排名联盟第二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