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谋求更大发展前景 豪斯选择提前结束与太阳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后卫埃迪-豪斯在今天选择提前结束他与球队的剩余合同,他将考验这个夏天的自由人市场。

  豪斯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表示豪斯仍然有兴趣留在菲尼克斯效力。“我们准备看看其他地方的情况,”巴特斯特恩告诉美联社的记者,“不过我们仍会与太阳队和德安托尼进行接触。”

  豪斯大学时代是在亚利桑那州大效力的,他下个赛季在太阳队将拿到93.2万美元,他的决定将给太阳队留出续签蒂姆-托马斯的更多薪金。拥有七年NBA经验的豪斯在太阳队的替补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上赛季出场生涯最佳81场,场均贡献9.8分。

  可是6尺1寸的后卫在季后赛中状态平平,他的出场时间也锐减,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只得到3.1分,并且在3分线外14投仅有3中。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