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选意大利状元蓄谋已久 意主帅旧事重提另有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正在率队参加四国赛的意大利队主教练雷卡凯迪接受采访时称,希望NBA方面不会对今年的状元秀巴格纳尼代表意大利参加世锦赛设置障碍。

  在北京时间6月29日结束的2006年选秀大会上,20岁的意大利大前锋巴格纳尼被多伦多猛龙在第一顺位摘走,成为了NBA历史上的首位欧洲状元。在此之前,西班牙的加索尔(2001年,第三顺位)和塞黑的米里西奇(2003年,第二顺位)分别曾是选秀顺位最高的欧洲球员
。他们两人也将代表各自国家出战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

  在选秀大会之前,雷卡凯迪曾经公开表示,希望巴格纳尼进入NBA不会影响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锦赛。在巴格纳尼高中

状元之后,雷卡凯迪不忘再次发话:“那些对巴格纳尼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曾经宣称,支持巴格纳尼参加世锦赛。”

  不难理解,雷卡凯迪的这番话是有感而发,其目的是希望猛龙队支持

意大利国家队的世锦赛备战计划,让巴格纳尼留在国内参加世锦赛热身。

  在猛龙队中,有着多名来自欧洲的国际球员,此外,曾任意大利联赛顶尖球队贝纳通队总经理的意大利人格里迪奈前不久担任了猛龙队的副总裁兼助理总经理。在这样的环境下,这位首位欧洲状元应该不会感到孤单。

  雷卡凯迪也对巴格纳尼在猛龙的前景给予祝福:“我认为他在猛龙会找到理想的成长环境,猛龙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对选择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的前景做了充分的评估,他们将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发展成长。这实在是一件令人骄傲的意外事件。”(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