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回勇难挡对手三叉戟 中国队10分之差再负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四国赛第二站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1比71再次负于法国队。

  前三场比赛场均20+的王治郅本场比赛备受犯规困扰,只得到12分,而易建联一改前面低迷状态,顶住压力拿到了本队最高的19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但是法国队的内线更强大,他们三名内线队员连番轰炸,一个得到27分,一个得到12分,还有一个得到10分,成为
法国队主要的得分手段。

  整场比赛,法国队的内线占有明显优势,拿下40个篮板,中国队只有29个。另外,两队的前场篮板数之比是16比9,法国队明显处于优势。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为在第一阶段的热身比赛中相互之间已经有了一次较量,所以双方在比赛中一直比分胶着。中国队的打法则延续了内外结合,外线的攻击力要比法国队出色。王仕鹏得到了6分,其它外线队员也分别有三分入帐。比赛在前三节一直相互交错,中国队还有领先的情况,但到最后阶段,队员心态比较着急,都希望能够得到机会进球战胜对手,结果反被法国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中国队以61比71不敌对手。

  比赛中,中国队还是暴露了防守上的一些问题。内线补防时漏洞较大,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尤纳斯依旧对队员表现十分严格,但是,他没有批评队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

意大利队82-63战胜
日本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手。

  据了解,

男篮在本次热身赛后将进行人员微调,姚明将在最近归队,而江苏队员唐正东将离开队伍。另外,外线队员也会进行调整,但现在还在教练组的讨论之中。(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