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侧面表示赞成巴蒂尔交易:只考虑球员场上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由于联盟的规定,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不能对于巴蒂尔的交易发表什么意见,但是他还是表示了,自己认可这桩交易。

  不过范甘迪居然还表示,他相当乐于在比赛中使用一名新秀。他还坚持表示,就算是火箭队选来19岁的鲁迪-盖伊,也会让他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范甘迪自己表示:“我会使用新秀,我会使用年轻的球员,我也会使用老将,我的原则是在球场上派上最好的球员。”

  范甘迪还表示:“我可以使用任何年龄的任何球员,我们的目的是获得比赛的胜利,并使用最好的选手。我从来不考虑这些球员的年龄是多大,我只是考虑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从这些话中看来,巴蒂尔的年龄和他的经验并不是

火箭队这桩交易的重点。不过范甘迪还是相当喜欢这次交易,虽然他不能直接发表观点,但是从他的话中,我们已经能够听出来。

  范甘迪表示:“我完全同意我们的选秀策略,我也非常赞同道森,莫雷和林德赛在选秀那天晚上做出的决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