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男篮训练热身两不误 队员吃面抢咸菜喊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中国国家男篮经过第一个热身赛的调整后,队员们似乎才感觉到了一些比赛的节奏。而在意大利的日子明显要比国内惨淡得过,一个温州菜馆让队员们终于吃上了中国菜。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9日的早餐,队员们连咸菜都不放过,“在这里,咸菜都是美味啊!”一个队员慨叹着。

  不过,沿途的风光还是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一些异国的情怀。刘炜在博客中称道了意
大利小镇的风情,张云松慨叹地中海的温情。当然,小云也提到了这里的闷热。在前两天的电话采访中,小云就说:“意大利这边温度能有35度左右,属于那种闷热的天气。听说北京下雨了,那得多舒服啊。”而龚松林则开玩笑说,意大利的气候与福建的气候也差不多,唯一的不同就是意大利没有连续的阴雨。

  “我们这几天一直在吃

意大利面条。不过也会有牛肉什么的,也说不上好吃不好吃。”王仕鹏在接到电话的时候说到了他们的饮食。而另外一个队员则慨叹着:“今天早上我们看到
咸菜
了,结果大家都去排队抢咸菜,你想啊,国外的东西我们吃着当然不顺口了。”

  每天比赛的间隙,国家队都会进行训练,因为他们的时间比较紧迫。在过去的这一周里,只要安排了

中国队的训练时间,队员们都要全体集中到比赛场地。在那里,尤纳斯不但会对之前的比赛进行详细的说明,还会指点出队员在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和错误。在尤纳斯看来,这次比赛的难度十分大,但队员们的拼劲还是值得称道的。当然,老头现在十分着急。热身比赛的间隙,他挥舞着大手,一会喊刘炜,一会喊孙悦,恨不得自己上场。但是,训练的时候,他还是十分耐心的,队员说:“训练的时候他也着急,但是会跟我们说的很细。反正大家就是尽力拼吧,还有三场球呢。”(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